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关于调整交易项目公告期及交易活动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时间:

各位尊敬的客户: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号)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关于“企业复工不早于2月9日24时”的要求,本所对挂牌的交易项目的信息公告期、保证金缴纳时间及竞价时间等进行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一、产权交易项目(含股权和资产转让、增资扩股、物业出租、招商引资等)

  (一)产权交易项目的信息公告期和保证金缴纳时间将按照国家、广东省相关规定,作相应调整和顺延。

  (二)原定于在2月9日前举行的交易项目竞价/评审活动作相应调整和顺延。调整后的竞价/评审时间以具体项目的交易须知为准。

  二、企业大宗采购项目

  企业大宗采购项目的公告期和开标时间,以具体项目公告为准。

  三、增量指标竞价

  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时间,顺延至2020年2月3日,具体事项以2020年1月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通告为准。

  四、其他相关安排

  (一)为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本所建议客户可通过本所网站、交易系统、手机微信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根据省、市公共场所防疫工作的要求,如需亲临交易大厅办理的,请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 并接受本所现场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
  (二)请交易各方及时关注广州产权交易所官方网站(http://www.gemas.com.cn)、微信公众号和公众服务平台,了解具体项目披露信息,以及相关交易安排。
  (三) 对因暂停和推迟交易活动等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请各类交易各方根据自身情况做好项目延期及未来恢复交易相关工作,广州产权交易所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祝各位尊敬的客户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广州产权交易所
2020年1月30日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