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租低楼层的房会带来这些问题,你知道吗?

来源:   时间:

很多人买房租房都会选择住在高层,但是对于那些恐高或者担心电梯安全等问题的人,一般不会选择楼层高的。那么选择低楼层的人就要注意采光、噪音以及湿气等问题,下面小编就来给各位分析分析租赁低楼层房屋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1.了解房子的防潮设计

观察房子是否带有地下车库或一层是否架空,假如是的话,会有一定的程度上可以降低湿气。那么在选择下雨天的时候去看房,观察一下房屋是否潮湿。

2.查看排水管道

假如厕所里的管道或者下水管道不接受来自上面各层的排水,自成系统,那么就不会出现由于上面各户的不正常使用而使一楼发生堵塞的局面。

3.地面的环境状况

低楼层很容易受到地面环境的影响,假如是有植物繁茂、景色优美的话,那么低楼层的业主更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可是如果低楼层的四周下水道管没有处理好,或者化粪池处理不当的话,会带来臭气熏天以及蚊虫苍蝇滋生。 

4.注意采光

在看房的时候,要观察楼间距的大小,如果楼间距小的话,那么采光自然就差。还要注意户型的朝向、窗户数量等。

5.留意噪音问题

如果小区属于人车分离,车辆是直接开入地下车库的话,这样可以避免车辆带来的噪音污染。也要注意低楼层住户数量,如果数量多的话,活动人群自然就多了,那么带来的噪音的概率也就越大。

6.关注物业服务好坏

低楼层的安全问题格外重要,很多人都在意低楼层被偷窃的问题,所以物业服务的安全管理就非常重要了,如果有保安定期巡逻的话,这样对安全系数也可以大大增加。


(来源:地产情报社)


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来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