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广州市金融工作局邱亿通局长一行调研广州交易所集团

来源:   时间:

 2月5日下午,广州市金融工作局邱亿通局长、何华权副局长,以及资本市场处、金融稳定处相关负责人等一行6人到广州交易所集团开展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广州交易所集团刘晓鸿董事长、宋林泉总裁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出席工作座谈会。

 会上,广州交易所集团刘晓鸿董事长就广州交易所集团2017年度总体经营情况和广州产权交易所、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广州商品交易所、广州农村产权交易所、广州物流交易所、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等6个辖属交易机构的重点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将从适应资本市场发展趋势、做好金融服务、深化业务品种和服务模式、融合各交易平台资源等方面,进一步做大做强广州交易所集团,切实服务实体经济。

 何华权副局长对广州交易所集团配合做好国家“清理整顿回头看”工作的工作进度和方式提出了具体要求,从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进行业务创新、吸引专业团队,做好业务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邱亿通局长肯定了广州交易所集团2017年取得的进步,并表示对广州交易所集团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并从加强企业风险防控、配合做好“清理整顿回头看”工作、主动接受监督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就服务实体经济、配合国家供给侧机构性改革、提高品牌定位、创新业务模式、做好党建、廉洁教育和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做出了有关建议。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