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广州产权交易所与唯普汽车签署国企公车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

  5月3日上午,广东唯普汽车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产权交易所国企公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交易所集团公司大楼举行。广州交易所集团董事长刘晓鸿、广州产权交易所执行总裁蔡海涛、广东唯普汽车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一平、总经理胡国军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广州交易所集团董事长刘晓鸿表示,广州产权交易所与唯普汽车的合作是强强联合,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比较优势,充分发动市场、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国企公车拍卖的成交率和增值率,为国企公车改革提供正能量。
  唯普汽车董事长曾一平也认为,此次合作是基于双方在电子商务和产权市场各自具有强大的影响力而促成的。在公车拍卖的业务开展中,双方团队配合非常默契,合作效果明显。

  双方董事长的鉴证下,广州产权交易所执行总裁蔡海涛与唯普汽车总经理胡国军进行签约,标志着广州产权交易所和唯普汽车的合作有了良好的开端,并在国企公车处置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深化。
  2016年,广州产权交易所打造了广州市直公务用车处置的“广州模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一方面,广州产权交易所作为平台方将车改单位、评估机构、拍卖机构、平台合作单位等多方资源集聚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形成一个以“车改单位+产权交易所+中介服务机构”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不断地延伸服务广度和深度;另一方面,通过专设“广州产权交易所公务车辆公开处置频道”实现全流程线上交易,升级客户体验,系统可利用电子网络化手段组织拍卖,并与唯普汽车二手车电商平台的“竞价数据跨系统实时同步”通过系统对接,打破不同机构间的数据壁垒,实现线上、线下的双渠道互联互通。
  此次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是广州产权交易所与唯普汽车继政府公务车合作基础上的又一次模式创新,我们相信该“产权交易平台与专业市场联动”的国企公车处置模式将对国内产权交易机构开展该项业务有着积极的借鉴意义。
  从国有股权到国企房产再到国企公车,广州产权交易所不断探索、创新,一直致力于为国有企业提供保值增值服务,通过产权市场跟拥有特色资源优势的专业市场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尊重专业市场的特色,从而真正做到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中心,实现产权市场资源配置的效用最大化。
  在“互联”“共享”的互联网时代下,广州产权交易所将继续发挥信息公开透明、资源集聚的平台优势,为国有企业保值增值和优化市场资源配置发挥积极作用。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